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Bali Island – 20110613, Day 2 : Ubud (烏布) – 海神廟 (Tanah lot)

起床囉,這天氣真是不錯呀!!

火速前往早餐區

這個位置看起來不錯呢~ 服務人員會馬上問你Coffee, tea or me

他的果汁很多種,都是現榨的

補菜的速度超級快的

這是Omelet 區

沙拉區

先拿了第一盤

當然要續第二盤呀

再起身走走手上又多了一盤

當地有名的牛丸湯

他們日本客人很多,所以還特地幫他們準備了壽司跟溫泉蛋

差不多了 是時候吃甜點了

這個發呆亭要跟他們租呢

司機很準時的到大廳等我們了,他的英文真的真的很難懂,有時會參雜印尼話吧

一上車我就把做好的功課跟他講(其實是在地圖上比),其實我沒有排很多點,我原本只排象窟、烏布市場跟海神廟

因為我們租一天(10 hrs) 他一直說不要擔心時間超過一兩個小時不會跟我們多算錢,就幫我們多排了幾個點。

好吧~ 出發了

這是我們做的小車,其實冷氣會冷我就很高興了

這是蠟染村,我本來不想來的,因為也不會消費

有正體中文耶

到處晃晃,沒10分鐘吧,我就跟司機說 可以走了

他又帶我們到銀飾村,說這邊的品質最好,也不會貴,殺價從30% off 開始殺

真的沒甚麼人

結果我們還是花了30萬盧比買了條銀飾項鍊

路經一座正在舉辦慶典的廟,司機又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

不用門票的但要Donation 我捐了2,000 (台幣$6)

神明都要撐傘呢

象窟的門票好貴要RP$15,000

Goa Gajah=象窟

就是這裡,裡面是給人冥想用的

到了象窟了,我照得很開心,後來有個香港人跟我說這些都是墓碑

象窟特寫

到了跟司機要求的景點,豬肋排

一定要一份的呀,不過不便宜 85,000 + 21% Tax

好吃的哩

印尼炒飯也不錯吃

我以為Satey 只有一條,所有叫了雞肉跟豬肉的

想不到有五條跟一大碗白飯 撐死了

豬肋排招牌

烏布皇宮

烏布皇宮

烏布真的是全巴里島最便宜的地方了,要買什麼請都在這邊採購,之後我回到Kuta 才發現這邊真的便宜很多

雖然他們開價很高,但請從1~3折開始殺,不過這邊人也不怎麼友善,你殺太多他們整個臉都很臭

不過他們也很會演戲

採購中

Tama Ayun Temple

這邊門票才RP$3000

裡面不讓觀光客進入,只能從外圍觀看裡面

還蠻壯觀的

這邊就是巴里島旅遊必遊景點,沒來過海神廟不算來過巴里島

沒錯大家都是站在這邊拍景點的,下午來是退潮,所以可以輕易的涉水過去海神廟

有人說在海神廟看日落掉下海平面許願會成真

據說是最便宜的POLO 但我覺得到處都一樣

晚上回到Kuta 已經又是晚上了,司機很好心的要帶我們去金巴蘭吃晚餐

我怕超時服務而且也累了,就請他把我們帶回飯店,我們在走出熱鬧的Kuta 大街覓食去

一出去就踩到大地雷,這..印尼炒麵超級鹹的

seafood basket 也不夠新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