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20110615 Bali Island Day 4

這次再繼續介紹Katika 的早餐,今天要換去Westin 了,所以早上就去逛逛飯店附近的其他飯店

煎的真漂亮呀


今天早餐的主角-蛇皮果 (salak?) 忘記有無拼錯了

皮很好剝呢

咬一口酸酸澀澀的感覺,對! 就是那種初戀的感覺

原來裡面有一顆大大的籽

完食證明

飯店大廳外觀照

天氣炎熱,每天一定要喝五瓶水以上喔

天氣一樣很好,現在早上是退潮,昨天下午還看不到岩石

飯店後面海岸線都是互通的,可以輕易的走到別人的餐廳,每家飯店都有警衛在外面顧

但我覺得他分不出來我們是不是住在這邊的房客

往下走就可以到海龍宮去了(誤)

這邊也是別家飯店的戶外區

另一家

在巴里島就是要有這種感覺 (背景音樂:張學友的【秋意濃】)

華航的好禮四選一,我們選了換飯店間的司機接送,正在大廳等待司機來接

這台車一整個不錯呀,還有華航的logo

到了Westin, 小姐硬要把雞蛋花插上去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

辦理check in 手續

Westin 只有大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,但Kartika 到處都可以無線上網喔

不過速度我測過只有1M吧

這家之前比時尚多了,比較現代風,東西感覺都很新

房間也很大

小姐有特別交代 上面那罐水Evian & Mini bar 都是Chargeable


也有浴泡呢

用的是TOTO 全系列的設備

我每次都想泡來喝喝,但肚子都處於飽足的狀態

很可愛的Westin 小熊,嗯~ 也是要錢的,不要塞到行李箱去呀

不同角度也來一張

Westin 的發呆包

這邊東岸的沙灘的白沙聽說是特地運過來的,這邊的人比Kuta 海灘少了很多呀

這邊走過去可以到 Laguna 跟 Hyatt 的海灘

我想Westin 的特色就是松鼠吧

到處都可以看到松鼠

海灘現在也是處於退潮的狀態,好吧 我只能去泳池了

這邊就是Westin 的泳池了

位於沙灘的發呆包,很多人在這邊睡覺呀

泳池另一面

這個是兒童池

當我去游泳時,Westin 終於發現忘記送給我們迎賓水果了,補送過來了

還蠻甜的

休息完了,來去Nusa Dua 區的購物中心 (Bali Connection) 覓食去

這... 是剛好看到的車,不是來接送我們的呀 (哭哭)

Westin 外面的噴水池,嗯 ~ 沒有賣火雞肉飯

原來Bali Connection 是Sogo 開的呀

裡面也有【思打巴克斯】呢,價錢跟台灣一樣貴

這邊也很多碳烤海鮮

但我為了彌補去烏布沒吃到髒鴨餐的遺憾,決定在這邊吃看看

這是自取的Salad bar

印尼炒飯加沙嗲

髒鴨餐出現了,不錯吃 炸得酥酥的

Mr. Brown Kopi在這邊也有賣呢

晚上還迷路了一下,問了人才走回來 Westin

海邊的月色真是美,但我的相機照不出來現場的感覺,月光把海面照得很亮很亮 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

這邊可是沒有光害的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