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20110616 Bali Island Day 5

今天又要換飯店了,這都是為了避免每天早餐吃膩了,很期待Westin 的早餐呀

不過後來證明了,每家飯店的早餐都差不多,不過餐廳裝潢的風格倒是有不同的體驗

發現各飯店的廁所也都很有特色喔,可是.... 我沒照

這是Westin 的日式餐廳

八點到位置還很空,但是靠近泳池畔的位置都被坐滿了,可能要在早一點來吃

冷盤區

水果區

鬆餅區,他的格子鬆餅真得很不錯吃,脆脆的,口感佳

麵包區的東西也很豐富,但我不會先吃麵粉類影響我的戰力

第一盤歐姆蛋,歐姆彈的配料每一家都一樣呢

他會問你有哪個不加的,我看外國人都不加洋蔥跟青椒

也有擔擔麵的服務

他的bacon 很焦,所以口感脆脆的

印尼的咖啡都還不錯喝

肉品區

看起來很華麗,但是麵沒有熟

牛奶的好朋友

他的現榨果汁就很厲害了

有小黃瓜汁、紅胡蘿蔔汁,放在最下層

一定要來個背影的呀

松鼠也會跑到海灘這邊覓食

接著自己叫藍鳥從Westin --> Ayana

他們都會幫你戴個雞蛋花的花圈,讓服務人員之到潘仔來了,還有迎賓飲料

但我覺得Kartika 的比較好呀! 可以自己去bar台挑選。

是還不錯喝啦

客人來了會敲鑼

剛好遇到日本新人到這邊拍婚紗,隔天有看到他們的賓客

好闊氣呀~ 招待賓客到巴里島參加婚禮,難怪我看到處都是日本人

他們的接送車

這是Ayana 第一層泳池

第二層

從第一層可看到第二層喔

第二層水深200 cm

這是Ayana 舉辦婚禮的教堂

Resort 區教堂

這感覺真棒呀,但我們太早到了12:00,房間還沒清好,只好等一下在去換泳褲

終於進房了,不錯的貴妃椅

房間整個很歐式風

也是很大的一間

床的正面照

他的洗手台,好多毛巾喔,這邊去泳池都不用帶房間的毛巾

泳池邊都有提供毛巾的場所

另一個角度,我找了很多都沒有台灣的扁插頭,之前那兩家都有呀

我又沒買萬用插頭,還好聽說飯店都會提供

這是我們房間的陽台

迎賓水果也是因為我們太早check in 所以也是趁游泳後才送到

我們走去第三層到最下面,著名的ocean pool

被發現我在偷拍他們了

往前看就可以看到整個印度洋

晚餐-當然要準備去金巴蘭海鮮碳烤賞夕陽

華航配合的餐廳,只要打電話他就會派司機到飯店接你去用餐

都不用另外給錢喔,但是回來請自己叫Taxi

這是Lia Cafe

華航的人跟我們說用點的比較新鮮,但我覺得沒差,因為我們點完後,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我們點的食材

選菜中

這個Clam so so

五點來都還沒有人,日落時間為六點,所以我們可以選在最前面

旁邊的外國老夫婦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,但... 他拍完後我都不知道他快門沒按下去

我檢查照片都沒看到,我也不好意思請老先生重拍

後面都沒有人喔

開始了,日落秀

這魚真的超新鮮,好吃!!

這個就還好了

草蝦

大草蝦

滿滿的一桌加飯,還有青菜是送的

還花了RP$20,000 叫了果汁,我在Kuta 才$6,000 一杯呀

這邊真是觀光客的價錢

這是送的,就不要要求太多了

飯店終於把我要的adapter 給我了

真是古色古香呀~~ 我完全沒想到這麼大台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