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20110617 Bali Island Day 6

Day 6: 今天決定來去離Jimbaran 區最近的Uluwatu 廟

不過重點先放到Ayana 的早餐

這邊跟其他兩家不同的是有椰子,根據我在菲律賓多年的經驗

椰子絕對不要空腹吃,會拉肚子

麵包區

這邊有分兩區,一個是不加豬肉區,另一區可加豬肉

應該是為了回教徒的考量

這邊是粥的小菜區

歐姆蛋的配料區

他這邊竟然有御飯糰呢

很重視日本客人

放在電梯旁的菸灰缸

這邊本想說只會排一個景點就不用包車了,直接坐計程車過去就好了

詢問外面的Transport Information 的服務人員,他說去烏盧瓦圖廟來回要RP$24萬

他還不幫你叫藍鳥Taxi 說一定要用他們配合的車行才行

哇~ 有沒有搞錯呀! 我去烏布包一天車也才35萬

所以我只好拿出華航給的當地免費行動電話打給藍鳥叫車,去到那邊跳表跳了7萬7

因斷崖廟那裡也沒Taxi 可坐回來只好要司機在那邊等,Blue Bird 司機真得很不錯,他會跳表等你

也不用怕被多收錢,所以強烈建議要坐Taxi 請都叫Blue Bird

這邊門票RP$3,000

賣票的會提醒你要小心猴子搶你的眼鏡,還跟我講中文喔 【小心眼鏡】

非常豪邁的坐姿

果真一進來就看到不少猴子,很多遊客會帶水果給他們吃

後面就是斷崖廟了,一定要來一張的呀,勿忘影中人

再來張特寫

往上面爬去

這隻猴子也很悠閒的在發呆

通常廟都不開放給觀光客進去,但是,猴子進的去

傳說中的猴子猴孫呀

猴王吃飽撐著了

這個景真是壯觀,聽說這邊也是觀落陰日落 的好去處

猴媽媽帶著小猴子

偷拍廟裡面

這位仁兄很猛呢,我剛剛在看到猴子在搶一個人的拖鞋

你看看他已經搶到了一個頭飾了,正在考慮要怎麼戴

這邊很有趣的一點,你東西被猴子搶後,當地人會幫你搶回來,然後跟你索取小費

這是另類的商機吧

他已經爬到我們的計程車上面去了

日落還是回到Ayana 看比較美呀,不然都花了錢住貴貴的飯店,還往外跑就太不划算了

每天的日落都差不多六點,這個點的躺椅不好搶呀,每次來都是客滿的

要享受一下燭光晚餐呀

看不懂的義大利文menu 點的,好險沒有失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