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Bali Island – 20110612, Day 1 : Discovery Kartika Plaza

這架CI771 看起來很新呢

這邊應該是大園西濱一帶,可以看到很多風力發電

華航精緻旅遊送的幸福套餐,看起來真棒,還比其他人早用餐

這份是另外一份

由於聽聞過很多印尼海關刁難觀光客索取的小道消息,我們一下飛機就做好了去哪邊買落地簽,也準備好了$25 美金,不讓他找錢,不然他會找回匯率很差的RP

良心的提醒,不要再出關前拍照,會被驗證的印尼官員 叫回去重排隊,我就目擊了有三個很明顯沒做好功課,很高興的在驗證前拍照,後來排很久輪到他們時,被叫回去重排隊。

不過我就很幸運多了,一直到出海關連行李都沒開就順利的入境到巴里島了,連華航的接機人員都很驚訝,說我們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,看了下時間也才16:00Kartika (Kuta) 離機場很近,才花20分鐘就到飯店大廳了。



辦理check-in 手續時,飯店告知我們的房間被升級了,多了一個客廳

這是多出來的客廳,但我沒甚麼機會待在客廳

另一個角度也來一張

他每天早上都會來恢復成這個狀態,不要忘記要給小費USD$1

這瓶水也太小瓶了,才300ml 後來我為了節省小費,寫了張紙條壓在床頭小費下面,Please give us 8 bottles of water

這邊很多歐美人士,他們把招牌擋住了

這邊也有賣31冰淇淋喔,不過價錢跟台灣一樣高貴

路上經過的某間飯店的廟,他們每間飯店裡面都會有廟,三餐供應供品

一定要來個當地的飲料市看看的呀,這個飲料超級甜,不知有無塑化劑

這是山竹 Manggis

飯店提供的飲賓飲料,可到泳池畔自己選,正在用飯店的無線網路上網查查明天的行程,有無遺漏重要的食物(誤)

喝完飲料後,這邊是兒童區

這個西洋棋真的可以拿來下的喔,因為隔天早上我看只剩棋盤了

飯店就可以看到日落了,還好我們很早就到飯店可以優閒的看夕陽

這是晚上Theme Dinner 的位置,只有火把沒有燈,所有有點糊

說實在的,他的晚餐很難吃,料很少

to be continue.....

沒有留言: